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信件编号 4179 类型 在线咨询 提交日期 2020-11-15
标题 关于2021年新入合作医疗不给发本的问题
内容 我的孩子以前没有交过合作医疗,今年想交2021年的合作医疗,在大陆村大队咨询过,能交合作医疗,但是大陆村大队不给发合作医疗本,医院报销必须要有合作医疗本才能报销,不知道合作医疗本在哪领取,请电话联系我,在哪可以领取合作医疗本,挺着急的,谢谢!
回复人 医疗保障局 回复日期 2020-11-16
答复内容

      对于群众留言问题,我局安排专人负责,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于2021年新参保的居民不再发放医保保险专用证,参保居民在交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后,到宁晋县社保卡管理中心申领社保卡,持社保卡到宁晋县医保中心与本人的医保信息进行匹配,到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或医保定点药店办理激活修改原始密码(原始密码123456),参保居民持社保卡办理门诊、住院等报销。

      感谢群众对我单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监督电话:5884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