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信件编号 3884 类型 在线咨询 提交日期 2020-08-03
标题 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办理
内容 本人想办理个体营业执照,经过县行政服务大厅-宁北街道办事处-宁北街道工商所一路咨询,最后让我在手机下载云窗办照APP,当时我就说了苹果手机系统不支持,我换了安卓手机系统申请好几天就是无法签名,我最后想咨询,这个需要的资料准备好当场办理不需要APP可以吗?
回复人 市场监管局 回复日期 2020-08-06
答复内容

      我局接到政民互动留言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调查处理。经查询宁北市场监管所申办营业执照事项登记表,未查询到李*申办登记信息。随即电话与李*联系,当事人称,从未到宁北市场监管所现场申请办理营业执照,只是自己在手机上下载“河北省个体工商户云窗办照APP”后,自己操作未操作成功。执法人员将申请办理营业执照流程和办公电话告知李*,可以来宁北市场监管所现场指导手机操作。李伟称自己现在在外地,没有在家,等回来了再来申请。

      在此,我局也提醒办理营业执照人员,申请云窗办照的APP程序,是原河北省工商总局制定的必须由申请人亲自操作、填写、刷脸、确认并提交,才能完成申请。即便是把需要的其他资料准备好了,也需要用云窗办照APP手机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