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5132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1-09-11
标题 公共车位问题
内容 在兴宁街与凤凰路交叉口以东,有商户利用反光锥筒、电动三轮车全天占用门前的公共停车位,不让其他人停放机动车,造成交通不便,群众停车困难,望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回复人 城管局 回复日期 2021-09-14
答复内容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前去勘察,通过现场勘察,有些商店的顾客为了购物方便把交通工具放在路边或者机动车停车位上,经执法人员对广大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进行耐心的说服教育,让其有序的停放在非机动车停车位内;二是对商户门前的停车位内有警示牌、反光锥筒的,所属中队现已对其物品进行暂扣,并告知商户停车位为公共资源,不得妨碍公共资源合理利用。

    下一步,我局将安排专门人员进行巡查,发现占用机动车停车位的其他非机动车立即进行劝止、搬移,彻底取缔占用停车位这一现象,还居民一个安全、文明、畅通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关注,请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