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4943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1-07-18
标题 举报
内容 本人在阿里巴巴购物网站由《****集团有限公司》开设经营的店铺上购买了其生产销售的规格3X4 mm² YZ型通用橡套软电缆300米规格3X2.5 mm²,收到产品后发现没有提供对应型号规格的3C认证,经多次询问表示产品没有通过3C认证,认为是不合格产品,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回复人 市场监管局 回复日期 2021-07-21
答复内容

    根据举报内容将此案交给标注计量和认证认可股办理,我局执法人员依法对****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查。

    1、****集团有限公司所有电缆生产车间未发现生产橡套电缆(举报中所称的YZ型通用橡套软电缆)生产设备和原材料,成品区内和库房均未发现该型号通用橡套软电缆。  

    2、通过询问该公司质量负责人了解到,2008年证书:2002010104013555撤销以后从未生产过该型号电缆,而且阿里巴巴购物网站开设的《****实力工厂》销售网点注册地为石家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