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3729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0-06-28
标题 阳光怡园保障房卫生间漏水事宜
内容 我们居住在阳光怡园保障房,楼下卫生间漏水三番五次敲门告知我们洗澡注意,楼下不去找物业,我们找到物业,物业回复我们租的不是物业的房子,让我们租谁的房子找谁,找住建局!我们每年掏的物业费难道一点用都不管吗?廉租房漏水事宜需要找哪里?
回复人 住建局 回复日期 2020-07-02
答复内容

      接到群众投诉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联系反映人,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登记,对我局负责的保障房维修范围进行了解答,同时和反映人楼下邻居对卫生间漏水情况进行了核实,安排维修人员与反映人进行了对接,已另行约定时间进行维修,我局将持续关注此事,直至维修完毕。同时,我局已要求该小区物业提高服务水平,做好群众报修工作的解释工作,避免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