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3702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0-06-24
标题 建设中的小区晚上施工,噪音特别大
内容 兴宁街,凤凰路路口,老药厂这个小区,晚上施工,噪音特别大,我们小区业主都反映晚上吵的无法睡觉,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
回复人 生态环境局 回复日期 2020-06-29
答复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三十条在城市区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禁止夜间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但抢修、抢险作业和因生产工艺上要求或者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除外。因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必须有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或者其有关主管部门的证明。我局执法人员对其进行查处,下达环境隐患提示函,禁止晚上10:00至早上6:00进行施工作业,否则立案处罚。

      与举报人取得联系进行反馈,举报人表示满意。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夜间执法力度和执法频次,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环境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