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3651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0-06-09
标题 切勿侵占公路
内容 大曹庄南部区域,利用公路晒小麦,范围之广,危险及大!严重影响行驶安全。昨晚滑倒差点被对面行驶的车辆压到头部。恳请领导重视!
回复人 大曹庄乡 回复日期 2020-06-11
答复内容

      我乡收到“政民互动”留言后,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了由全乡各村党支部书记和包村干部参加的工作会议,对占道晾晒小麦问题进行专题研究解决。会议要求,各村迅速行动,利用广播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不准村民随意占到晾晒小麦,并督促南镇村对留言中反映的路段占道晾晒小麦问题进行了清理。同时,会议要求,为在“三夏”期间确保颗粒归仓,对村民抢收、抢储、抢种工作中出现的此类问题要灵活处理,村民确需占用乡村道路(非国省干道)晾晒小麦的,要经当地村委同意,占用宽度不得超过道路总宽度的四分之一,并需要设置警示标示,防止出现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