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3496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0-03-28
标题 德胜园小区12年不给房产证车乱停乱放
内容 德胜园小区常年私家车乱停乱放。导致通行不畅。消防车进不来。而且已入住12年了。不给房产证。问物业也是不知道。请给予解决。
回复人 住建局 自然资源规划局 回复日期 2020-04-01
答复内容

      已督促该物业企业,按照《消防安全责任实施办法》第十八条的规定,立即对安全通道的车辆进行整改清理。对此情况物业公司做出了整改措施:小区内道路明确划分了消防通道警戒线,投入使用车辆管理系统,上下班高峰时段,将安排小区保安人员在容易造成拥堵的路段指挥交通,对发现有违规停车的将及时劝阻,今后加强巡逻和管理,引导业主有序停放车辆,保障车辆正常出行。(住建局)

      德胜园小区的开发企业为石家庄永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小区被列入我县房地产遗留办证项目,已于2019年12月11日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按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国土资源部令63号)》和《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的相关规定,不动产登记应当依照当事人的申请进行。

      小区业主和开发商可持以下资料到宁晋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共同申请办理转移登记:

      1、不动产登记申请书和询问笔录(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有纸质的);

      2、申请人身份证明(原件);

      3、商品房买卖合同,预售房屋需提交已备案的买卖合同(原件);

      4、相关税费缴纳凭证(原件)。

      资料提供齐全,我局会及时予以办理。具体事宜可打电话咨询:0319-5856738、5689000。(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