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3392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0-02-20
标题 南塔庄集体供暖问题
内容 自2019年进入供暖期以来,南塔庄集体供暖一波三折。先是进入供暖期半月有余,迟迟不供暖,经领导协商后,继续由玉锋公司供暖,村民按标准缴纳取暖费。 进入2020年2月以来,白天开始间歇性的停暖,晚上供暖。自2020年2月18日至20日开始全天停暖,近期的温度青壮年尚可承受,老小病弱只能靠空调、小太阳等取暖,且效果不佳。 作为一百姓,只知道已按标准缴纳取暖费,就应按标准享受供暖。 希望领导能了解情况,解决民生问题。
回复人 宁西办事处 回复日期 2020-02-21
答复内容

      经调查,停暖是因双方关于供暖价格计算方式不同造成,办事处已协调双方,以保障群众供暖为第一考量,由村两委与供热方协商处理,到2月20日下午,全村已正常供暖,并且供热方称将全力做好供暖保障,直至供暖期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