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2952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9-05-13
标题 康桥四季对面便道不能停车
内容 康桥四季对面的汽修厂门口西侧便道上被放了好多轮胎,不能停车,便道是公共区域可以停车吧?这个问题属城管局管吗?还是其他部门?希望政务平台帮助解决
回复人 城管局 交警大队 回复日期 2019-05-22
答复内容

      城管局已于5月15日对该门店下达责令整改通知,要求该门店利用15日一天的时间全部自行清理干净。到期发现没有清理干净,城管工作人员将采取强制措施将占道摆放的轮胎进行清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在设有禁停标志、标线的路段,在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之间设有隔离设施的路段以及人行横道、施工地段,不得停车。网友提出的康桥四季南门口便道停车问题,因该路段是禁止停车路段,设有禁停标志,故不允许停车。特别提醒:遵守交通法规,请勿违法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