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2819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9-02-11
标题 谁花了我的下岗买断补偿金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和妻子以前在粮站上班,2016年单位改制下岗后,我俩一直未领取下岗补偿金,年前和单位联系,说粮局没有钱,下岗补偿金是财政下拨的专项资金,我想问问,我俩的下岗补偿金去哪里了,是谁给花了,什么时候能给我。
回复人 发改局 回复日期 2019-02-19
答复内容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解决粮食系统问题工作方案》的要求,原商粮局于2016年及2018年分再次对原粮食系统企业进行改制,人员一律买断纳入社会再就业体系,当时按照方案要求绝大多数人员都签订协议进入了再就业体系,有一少部分人员拒绝签订协议也没支取补偿金。

      根据当时实际情况,补偿金由原商粮局申请报县政府批准立项由财政拨付资金,财政资金预算年度终了,余额已全部收回。

      当初未签订协议也没支取补偿金的人员,如本人同意按方案要求解除劳动关系并签订协议,可按程序申请列入下年度预算支出,待财政拨付后可与本人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