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2746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8-11-05
标题 粮食局单元楼居民今年还要挨冻?
内容 粮食局家属院单元楼已经连续两年没有供暖了,供气的安装费交了退,退了交,折腾了几次了,也挨了两年冻了,也到城建局反映了多次,一直没有结果,希望领导们重视,今年不要再挨冻了。
回复人 住建局 回复日期 2018-11-21
答复内容       粮食局单元楼在响应政府号召拆除燃煤锅炉后,经住建局协调在2017年与宁晋县建投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施工合同,2018年6月份在建投公司准备施工时该单元楼代表又提出想与宁晋县中裕燃气有限公司合作,要求宁晋县建投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退还已向宁晋县建投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缴纳的管网建设费,后经住建局协调宁晋县建投天然气有限公司又把管网建设费退还给该楼户主,而在与宁晋县中裕燃气有限公司沟通准备签署施工合同时,该楼代表又表示部分户主因收取管网建设费问题不同意签订合同,现在住建局领导正在积极协调沟通此事,争取早日施工通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