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2745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8-10-31
标题 唐邱乡郝庄村吃水用水难
内容 郝庄村放水分两片轮流放,也就是人们隔一天放一回水而且只白天放几个小时,轮到放水的时候人们都接水根本都不出水几乎每家每户都买抽水泵买储水桶,要不就吃不上水,就更别说其它用水了,咱大宁晋大部分都实现一年四季24小时供水了,郝庄就几年了落实不了,都在跟时代进步,这里退步,而且进村的几个入口街道常年都是水路,严重影响人们出行,有的户就是往大街放水,大队没办法估计这个也可能是放水措施的一个原因,但这样下来该往街上放水依然在放,人们水泵加水桶的发愁吃水,望领导明察解决人们的切实生活困难,万分感谢
回复人 唐邱镇 回复日期 2018-11-07
答复内容       接到群众反映问题后,唐邱镇立即组织郝庄村包村干部杨**、包片书记薛*到该村进行了解核实。
      反映人反映村里分两边供水,每片供水几小时,吃不上水问题,经了解,郝庄村饮用水为1台自备水井无塔供水,全天候供水,不存在分片供水,吃不上水的现象。
      反映街道水路问题,经调查了解,多为居民生活污水排放导致,并非浪费水资源。目前镇党委政府已下发村规民约,村两委干部也已安排专人走访告知,禁止向街道胡同随意排放生活污水,生活污水乱泼、乱倒现象已得到明显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