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2743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8-10-30
标题 退役军人养老保险转出
内容 你好,我是2013年退伍,部队所交养老保险转入宁晋县社保局。现因工作原因,需要将养老保险转到现工作单位。从今年8月份至今,跟县社保局多次联系,均被推脱,给的理由是因为忙。我挺理解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我也等了有三个月了,但是每次打电话都是把事情往后拖。 无论什么原因吧,客观事实是事情最终还没解决。 如果群众这么点小事都解决不好或者准确的说不给解决,那么我们社保局工作人员忙的理由的意义何在?转出个养老保险有那么难吗? 盼复解决!
回复人 人社局 回复日期 2018-11-05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收到反映情况后,人社局立即进行核查,通过网友所留姓名检索查询,退伍人员转移业务中未查询到“冶宁*”信息。经过与网友所留电话联系,网友所办业务是冶北*的转移业务。业务沟通过程中,可能存在理解上的误差。此人退役转移业务原为旧系统2013年办理的,2016年升级为新系统,新旧系统转换出现账户异常,无法再次办理转移业务。人社局已经联系市工程师,打问题卡,待市局审批后,即可办理转移。人社局会跟进办理进度,及时反馈网友。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详情咨询:宁晋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咨询地址:宁晋县宁高路7号
      咨询电话:0319-5809869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对我们的工作还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给我们提出,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