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4299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20-12-16
标题 交通问题
内容 领导好,我是宁晋县大曹庄管理区的居民,我们这里的城区常有大车经过,红绿灯路口没有摄像头拍摄,有一些车辆不遵守交通规则,给居民生命安全带来了巨大威胁。另外红绿灯口总是有小商贩,胡乱停车,堵塞交通。 建议拦截大车,不要让他们从城区经过,在红绿灯路口设立减速带,安装摄像头。
回复人 交运局 宁南筹备办 回复日期 2020-12-21
答复内容

      留言中反应的问题路段道口为省道编号SLD6隆大线其中一过村段平交道口,因国省干线公路的设施设置在邢台市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输局没有设置设施权限,我局公路管理站已向邢台市公路处交通设施维护中心反映汇报,等待批复。(交运局)

      宁南筹备办安排专人调查了解,由于城区内多条道路路面进行修补工作,商贩无法在原先规定的地点经营,出现偶然性的路口售卖行为外加路过车辆随意性的乱停车,宁南筹备办积极的引导商贩规范经营地点方式和对路过车辆的劝阻,不造成交通的拥堵。(宁南筹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