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4020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20-09-08
标题 实验三小精英校区
内容 实验三小精英校区,送孩子上学只在规定的五分钟时间开门,造成门口拥挤,孩子也容易因为拥挤造成受伤。 学校理由是学生入校太早,老师照看不到,楼上窗户只有一层窗纱。既然已知有安全隐患为何又置之不理。 建议1:为窗加装安全防护措施. 建议2:适当延学校开门时间,可以先进入学校操场,并在楼梯口设置障碍直到老师就位后开始上楼,也不会造成大量家长孩子在学校门口逗留。
回复人 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20-09-11
答复内容

      感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教育局已督促学校制定了整改措施,尽快落实到位。一是协调实验三小与私立杰明小学、私立晶龙小学错时上下学,并争取交警、城管等部门的支持,帮助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等秩序。实验三小入学时间自9月10日(本周四)起调整为上午7点30分学校开门,值班老师到位,学生入学。二是学校教室内课桌与窗户之间留足间隔,并正在更换钢丝沙窗,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