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3434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20-03-10
标题 宁晋六中线上课程安排过多
内容 受疫情影响,初中孩子在家上网课,首先非常感谢老师和学校的辛勤付出,但孩子上网课时间有些长,一天上课时间达10小时,超出初中生规定网课时间6小时,希望课程可以减少,待疫情结束后可以采取暑假补课的措施,长时间盯屏幕导致视力急速下降,为了全县学生的健康,希望有关领导得以重视。
回复人 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20-03-13
答复内容

      首先,感谢家长对学校和我县教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宁晋六中已调整线上教学安排,改为每天上、下午各2节课,待正式开学后,根据学情制订针对性的教学安排,计划利用周末或暑期进行补课。县教育局专门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学生居家学习和生活指导的通知》(宁教防控202011号),再次要求各学校在延迟开学期间,合理安排线上教学,提醒学生进行体育锻炼,注意用眼卫生,并做好家校沟通,争取家长理解支持,也欢迎家长监督,为孩子成人成才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