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3099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19-07-30
标题 兴宁街与凤凰路交叉口雾炮
内容 兴宁街与凤凰路(联通公司斜对面岗亭)交叉口雾炮占用人行道,并且对着马路斑马线喷水,已经严重影响居民出行交通安全,几次路过看到人行骑车的都是逆行绕道对面路面没有喷水的道上,路口车多人多把人行道挡住对马路喷水,这样已经是影响居民出行交通安全了。居民强烈建议领导把雾炮喷水合理移动一下。
回复人 城管局 回复日期 2019-08-05
答复内容

      收到反映情况后,经报相关部门批准后对除尘雾炮作业角度进行调整,已于当日18时30分前将凤凰路和兴宁街交叉口处两台除尘雾炮作业角度分别向北、向东调整45度,有效控制喷出的水雾避开斑马线保证居民出行交通安全。

      下步我局将加大对我局所负责运维各除尘点位设备的管控力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的举报电话是:0319-5885700。如有问题,欢迎您随时来电,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