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2881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19-04-17
标题 建议采用最先进技术处理城市生活垃圾
内容 城管局和环卫所领导: 您好! 我对生活垃圾处理技术有深入研究,有与众不同的独到见解,我相信我的这项新技术,无论从环境效益还是经济效益,都是世界第一,绝对领先!因此,我想在您所在地区投资实施这一新技术,为保护环境建功立业! 该新技术名为《固废筒仓技术》,是将生活垃圾置于巨型筒仓内密封储存。 望支持,谢谢!
回复人 城管局 回复日期 2019-04-22
答复内容

      首先感谢这位外地群众对城管工作的关注。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会积极处置,对您的批评我们虚心接受。目前,我单位生活垃圾处理厂正在使用,并使用填埋工艺进行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您所反映的关于生活垃圾处理新技术,尤其是您提到的生活垃圾处理固体筒仓技术,我们需要您提供相关的技术说明及实际应用案例,以便于我们能够进一步的探究。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加强生活垃圾处理工作。请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我们的电话:0319-588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