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4404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21-01-17
标题 南鱼台村
内容 我是南鱼台普通村民,自来水变脏,村里的干部又是修井,又是拔泵,但是混水问题始终解决不了,希望领导检测化验下村里的自来水到底能不能饮用,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混水?自来水到底能不能变清亮?南鱼台村民。
回复人 凤凰镇 水务局 回复日期 2021-01-19
答复内容

      该村饮水井因1月12日机井回水阀损坏,村委会组织人员及时进行了修理,现已维修完毕。但管道内存在少量泥沙,导致水质浑浊,村委会已通过广播向全村村民通知,打开家中水龙头排放一段时间,等管道内泥沙冲洗完毕,饮水恢复正常。

      2020年11月22日县水务局结合县疾控中心委托第三方检测公司按照河北省水利厅确定的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相关指标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