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3743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20-06-30
标题 小枣村南口出水困难
内容 小枣村村口上308的出口,因下雨排不出去水,造成村口和家门口水深,严重积水,给百姓带来了不便,也影响了环境,无人管理,雨后水成污水,出行困难,希望领导给受理,在此谢谢!
回复人 宁北街道办事处 回复日期 2020-07-03
答复内容

      接到小枣村村民反映小枣村南口出水困难问题的事项后。我单位高度重视,对小枣村南口出水情况存在的问题迅速进行了调查核实。

      针对小枣村南口有积水的问题,已与小枣村村委会干部积极主动沟通,因村南308国道的修建,造成村南的积水无法往南排放,并且北高南低造成积水,通过与村沟通,先想办法将积水通过挖沟将积水引出,但要从根本上解决此问题必须对道路进行架高翻修,此条路已纳入翻修计划,争取尽快彻底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