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3111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19-08-12
标题 393与308交叉口附近建筑是否违建
内容 领导您好:我反映一下393与308交叉口往西一百米,贾伟汽修门口,垒的墙头,里面盖的房子,里面开停车场,加油站。都是占用的基本农田,是不是违建,是谁批准建设的,是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在公路两边搞建设?望尽快回复,谢谢!
回复人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日期 2019-08-16
答复内容

      经核实,群众所反映情况位于339国道南侧、凤凰镇敏村村东北,形成于2013年。1、停车场和加油站占地,由北河庄镇东陈二村村民薛**所建,占用面积约4亩,地类为一般农田。现状:地上没有建筑物、没有硬化地面;2、修车厂占地,由苏家庄镇西丁村村民贾*所建,占地面积约0.1亩,地类为一般农田。两处占地均属违法占地行为,对此,住建局与凤凰镇政府联合下达了《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对其房屋和地面采取了拆除措施,并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