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2834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19-03-01
标题 我女儿因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做干细胞移植,医疗费用太高
内容 领导您好,我女儿赵怡琳2017年11月确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2018年11月进行了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治疗费用已经100多万,已经远远超出了家庭负担,已经欠债50余万元,后期还需要很大的治疗费,只因为不能申请贫困户,如果能得到精准扶贫,能得到医疗报销,可以大大减轻家庭负担。我们不图国家给钱给物,只希望可以在医疗报销上给予照顾,不知政府部门能不能给予我们帮助。
回复人 医疗保障局 回复日期 2019-03-12
答复内容

      经了解,2018年11月2日至12月24日,赵先生的女儿在省内某院治疗并办理了省内异地就医结算,但此次统筹支付为零。经县医疗保障局全力协调,该院将住院费用回退并重新进行了医保与自费结算,现已打款成功。另外,因医疗报销起付线和具体比例属上级规定,无法更改。赵先生表示理解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