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2822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19-02-14
标题 违法占用村集体大树地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宁晋县胡岳村村西大树地梨树是集体的,前几年承包下去了,现在呢!他们把几十年的梨树砍掉在里面盖厂房,他们这种做法属于违法吗?难道现在谁想在地里盖房子就盖吗?他们有审批手续吗?
回复人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日期 2019-02-18
答复内容

      宁晋县顺康家庭农场(法人:齐**,男,唐邱镇胡岳村村民),在2018年11月20日占用胡岳村村西树地里面的空地建设养殖棚,面积为5亩,四至:南至道,北至道,西至道,东至道。该地方是胡岳村村集体树地,已承包到户,其中有大量的梨树已死,该户并未砍伐梨树。宁晋县顺康家庭农场已向胡岳村村委会申请,并报唐邱镇人民政府办理养殖手续。现正在办理养殖手续。

      鉴于以上事实情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联合唐邱镇人民政府进行密切关注,在未办理合法用地手续前不得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