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镇坚持两手抓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20 16:09:19来源:宁晋报

凤凰镇党委政府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对32家大型企业生产运行进行安全把控,积极推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

  管理排查到位。明确责任分工,要求企业实行网格化管理,采取以台账为依据、排查为抓手的工作举措,每天联防联控小组利用网格对员工进行摸排检查、核实信息,确保不漏一人,排查率达到100%。同时,该镇对检查中发现的信息登记不全等3类10余个问题已经全部整改到位。

  消毒防护到位。积极指导企业,细化员工全天管理,要求企业对员工每天进行两次测温,上下班消毒后方可进出厂区,每天对工作场所、寝室、值班室、更衣室、食堂、办公楼、厕所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消毒和通风透气,加强对生活生产垃圾分类及时清运处理,构建疫情防控网。

  应急处置到位。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在复工复产企业设立疫情应急区,并作出明显标识,如工人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该区域进行暂时隔离,按照应急预案工作要求,立即用专用车辆送往就近的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向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告,做好相关人员隔离、场所消毒等处置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