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招商引资

北京奥奈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秀荣到我县考察

时间:2020-05-19 11:17:51来源:

日前,北京奥耐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秀荣一行3人就幼畜动物配方奶粉生产建设项目到我县考察。驻京招商办事处和招商服务专班工作人员陪同考察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换马店镇、经济开发区、徐家河乡(原农场二分场),重点了解了项目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及外部配套服务情况。随后,双方围绕项目规划、投资需求、项目推进模式、市场前景及项目经济效益等进行了座谈,初步达成了投资合作意向。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共分三期建设。首期投资1.3亿元,建成后生产规模为年产代乳粉10000吨(犊牛代乳粉6600吨,羔羊代乳粉3400吨),年产值可达2亿元。三期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年产代乳粉30000吨(共涉及5个品种,分别为:全乳粉、代乳粉、羔羊粉、特种动物乳粉和犊牛乳粉),年产值将达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