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经济建设

宁纺集团入列2021中国印染企业30强榜单

时间:2021-05-26 15:42:13来源:宁晋报

5月18日,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六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四川省乐山市井研县召开,会上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印染行业30强”和第三批印染行业规范公告企业名单,宁纺集团名列30强榜单。这是2019年中国印染行业30强评选开展以来,宁纺集团连续第3次上榜。

  “中国印染行业30强”是由企业申报,并经中国印染行业协会根据企业规模、经济效益、社会责任、创新能力和节能环保等情况综合考评得出的。近年来,宁纺集团紧紧围绕“聚焦市场、坚守品质、精细管理、创新突破”的经营方针,深入推进精细管理,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和新产品开发力度,生产经营实现逆势上扬。

  宁纺集团拥有完整的纺织服装产业链和一大批国际一流的先进设备,年产涤棉、纯涤、竹、麻棉及多组分灯芯绒、纱卡、直贡、府绸、帆布等面料5500万米,曾多次入列中国印染十佳企业、中国印染行业20强。

  会议还以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四届中国印染行业协会环境保护专业技术委员会,宁纺集团副总经理曹军平当选为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