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经济建设

天津华北集团副董事长楼健栋来我县考察洽谈

时间:2020-07-06 16:10:42来源:宁晋报

1.jpg7月1日,天津华北集团副董事长楼健栋一行6人来我县进行专题考察投资洽谈。县领导唐树元、李小平、赵祖锋、康现芳、魏宝红、李军华及有关乡镇和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上午,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北部新区、贾家口电线电缆园区、东城工业园区考察了园区规划建设和项目选址事宜,并走进晶澳太阳能、玉锋集团、明达线缆集团和亚星线缆集团等重点企业深入了解情况,对我县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充满了对今后合作发展的信心。

  县长李小平表示,宁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华北集团的合作,集团来宁投资建设对宁晋整体产业发展以及电线电缆产业链的延伸具有重要意义。宁晋将一如既往完善平台、优化服务,为双方合作创造优良环境,为深化双方合作交流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华北集团来宁进行多元化发展。2.jpg

  在下午的对接恳谈会上,双方观看了宁晋县招商选资和北部新区规划宣传片,华北集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华北集团公司概况和投资目的,并就有色金属智能制造产业园(年产22万吨高强高导精品铜线材、年产10万吨高端圆铜线、年产20万Km轨道交通及通信系统专用线缆、年产5万吨高端电解铜箔)、华北智慧环保产业园、华北智慧物流小镇等项目概况、整体效益进行了深入讲解。3.jpg

  据悉,华北集团整体投资项目计划投资200多亿元,总占地5100亩,通过企业化运营整合我县和周边地区的优势资源,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落户我县。项目建成后,将会极大地改变我县居民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同时,也会创造出国内模板式的企业投资范例。项目预计年产值1000亿元,年利税46亿元,解决就业岗位10000余个,经济效益巨大,社会效益显著,对进一步促进我县财政收入和区域经济的增长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