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经济建设

凤凰镇坚持两手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9 14:59:38来源:宁晋报

全县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后,凤凰镇积极行动,及早安排,镇党委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产,紧盯规上企业,确保能复工的尽快复工,具备条件的抓紧组织开工,目前,全镇复工复产企业达26家。

  及早部署,精准服务。成立领导小组,镇乡企办牵头,联合镇卫计、环保、安全生产等委办加班加点进行审核,提高企业复工审批效率。镇党委多次就企业复工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精准服务。

  规范环节,严格审批。按照县有关政策规定,对企业复工复产需要的申报资料,镇一次性告知企业准备,准备完毕后,入企业核查验收。针对企业出现的个别问题,镇乡企办不怕麻烦,反复通过微信、电话、资料模板等多种方式予以指导,确保企业能尽早复工复产。目前全镇规上企业符合开工条件的已全部复工,其他企业复工申请也在陆续核查批复中。

  抓好督查,严防疫情。镇派驻疫情防控规上工业企业驻厂指导员,对企业防疫工作进行督促指导。对已经复工企业,镇纪委不定期进行督查,督促企业按上级指导要求防疫到位,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导纠正,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为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