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经济建设

石家庄宁晋商会年会举行

时间:2020-01-15 16:55:58来源:宁晋日报

不忘初心,只争朝夕,开创宁晋商会的新时代;团结一心,合力共赢,谱写家乡壮美的新篇章。日前,伴随着优美的开场舞蹈《盛世欢歌》,石家庄宁晋商会2020年年会在石家庄观和国际酒店举行。县领导李小平、李洪涛、魏宝红,县老领导魏凤巧、张新华,县市场监管局、招商局和部分乡镇的书记镇长及宁晋籍省市领导260多人参加年会。叙乡情,话未来,共同畅想2020的新希望。

  会上,县长李小平简要介绍了我县去年的经济状况,实现GDP265亿元,在经济下行压力巨大的情况下,实现了10%的增速,继续保持了邢台第一的位置。同时,对石家庄宁晋商会会长李月致富不忘家乡,投资1500多万元对口扶贫、修桥铺路回报桑梓的善举和商会成员招商引资引智、投资家乡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承诺,要为在外经营的企业家做好坚实后盾,并让回乡反哺的企业家感到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舒心。

  石家庄宁晋商会会长李月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商会涌现了一批善行大爱、心系家乡、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典型人物。今后将继续带领300多名会员企业,继续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竭尽全力,同心同德,只争朝夕,用实际行动带领广大会员谱写家乡壮美的新篇章。

  年会上,大家还表演了诗歌朗诵、舞蹈、歌曲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