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NEWS

关于授予肖跃军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的公示

时间:2020-07-22 15:09:15来源:政法委

为弘扬社会正气,鼓励见义勇为,根据《河北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条例》,经宁晋县委政法委组织对见证人、受益人等有关人员以及交警部门核实,确认其见义勇为行为,拟授予肖跃军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现对其事迹予以公示:

2020年1月9日,在宁晋打工的肖跃军(男,42岁,河北省定州市人)乘坐面包车由宁晋县黄儿营驶往石家庄。在宁晋县308国道与凤凰路交叉口处,对发生交通事故的受伤者苏某某进行积极救援,在救援过程中被高速驶来的一辆货车猛烈撞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本次公示自2020年7月22日起至7月25日结束。公示期间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对公示的见义勇为个人及主要事迹予以监督,如有异议请与宁晋县委政法委联系,联系电话:0319-5882899。

中共宁晋县委政法委员会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