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刘志奇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时间:2021-10-19 09:42:24来源:宁晋报

10月14日下午,九九“重阳节”,县长刘志奇到凤凰镇路前村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沈春格,并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凤凰镇主要负责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一同陪同慰问。

在百岁老人沈春格家中,刘志奇拉着老人的手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饮食情况。他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家有百岁老人,更是儿孙晚辈的福气,祝愿老人生活幸福、安康长寿。

慰问中,刘志奇指出,盛世长歌百岁人,老人是社会的财富,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照顾好老人是我们的光荣使命和重要职责。新一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人工作,研究通过了《关于开展加强老年人照顾服务工作的实施方案》,特别是从今年10月份起,对九十岁以上老人给予物质补助,让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各乡镇、各部门要时刻把老人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上门,走进老人,真心诚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老人生活更幸福、更健康;要创新形式机制,引导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关注老人,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