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刘志奇到大陆村镇专题调研经济运行工作时强调 义不逃责 攻城夺寨 全市竞赛中争当排头兵

时间:2021-09-22 10:30:42来源:宁晋报

9月17日,县长刘志奇到大陆村镇专题调研经济运行工作。他强调,要强化服务,攻坚克难,推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全市“迎战四个月、冲刺全年红”竞赛中争当排头兵。副县长李刚参加调研。发改局、工信局、统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志奇指出,要站位全局看问题、顾全大局谋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创新发展路径,实现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建成邢台副中心城市这一目标,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抓好经济运行分析和调度研判,动态掌握各领域各行业运行发展情况,精准制定出台系列政策措施,不断加强统筹协调和风险预警,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

刘志奇强调,要认真落实抓项目促发展攻坚行动要求,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头开展招商,加速度、重实效,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入库,在建项目抓进度,努力实现项目建设铺天盖地、热火朝天的生动局面。各相关部门和乡镇区既要严把时间节点、全力冲刺攻坚,又要守住纪律底线,依法如实入统,确保“颗粒归仓”。要修好“干道”、跑好“弯道”、划好“赛道”、做好“绿道”,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及时解决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弹好钢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坚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保持昂扬斗志,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为冲刺“全省十强”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