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王涛:开拓进取 一往无前 用宁晋速度创造宁晋奇迹 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时间:2021-08-27 17:35:28来源:宁晋发布

8月24日晚,邢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宁晋代表团连夜召开重点工作座谈会,围绕招商选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等工作,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县委书记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开拓进取,一往无前,用宁晋速度创造宁晋奇迹,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鹏、县长刘志奇出席会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县领导程江峰、张川、孙晓磊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27172732.jpg

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加强生活污水处理、提升农业技术含量、建设专业学院培养人才、做强现有产业、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内容,积极建言献策。王涛认真聆听,与大家展开热议。

王涛指出,未来五年,全市将以省委“三六八九”基本思路为遵循,以“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抓手,按照市委“一三五十”总体思路,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奋力谱写新时代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正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县域企业,特别是农业企业要打开思路、放大格局、开阔胸怀、坚定信心,以科技创新为主导,在“定价权”上做文章,不断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10827172742.jpg

王涛强调,“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各部门要换位思考、创新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巩固和拓展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要完善组织架构,压实责任链条,做到责任到人、具体到事、安排到位,确保每一项任务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推动、有人负责。要吃改革饭、走开放路、打创新牌,撬动大项目,争列省重点,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推进工作。要学深学透国家各项政策,把握大势,抓住机遇,结合产业、企业实际,确定好企业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要严格落实“234+1.5”准入标准,收回“晒太阳”的项目土地,着力破解土地要素制约,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率,让资源真正流动起来,以最优服务引领高质量赶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