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中国共产党宁晋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21-07-19 16:15:49来源:宁晋报

凝心聚力绘就宏伟蓝图,砥砺奋进阔步崭新征程。7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宁晋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肩负着全县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重托和期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共商宁晋发展大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宁晋县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谋划和确定了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宁晋新局面的宏伟蓝图。

  下午3时整,大会举行闭幕式。

  大会执行主席、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王涛、刘志奇、石克栋、张川、刘雪敏、路阔、王立乾、苏运亮、张康宁、孙晓磊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王涛同志主持大会闭幕式。

  大会公布了选举结果,42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宁晋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8名同志当选为候补县委委员;21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宁晋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44名同志当选为邢台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晋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宁晋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宁晋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宁晋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高度评价了中国共产党宁晋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激情创业、拼搏赶超,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宁晋而不懈奋斗!

  王涛同志致闭幕词。王涛说,中国共产党宁晋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这次大会,是宁晋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绘宏伟蓝图,共谋发展大计,共商发展良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心,充分反映了全县人民对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共同愿景,必将对未来宁晋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向着经济强县、美丽宁晋的目标阔步前进!

  王涛指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宁晋,必须提升新标准。要始终保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开拓劲头,抓落实不打折扣、谋发展只争朝夕,力争各项工作在全市、全省争先进。

  王涛指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宁晋,必须理清责任链。要把责任压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环节都明确到人,实现无缝隙、全链条、闭环式落实机制,不断强化末端管理,切实提升工作效能。

  王涛指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宁晋,必须提振精气神。要发扬“虎口夺食”的斗争精神,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以满怀的激情和精神状态干事创业。要坚持“人家100分是满分,我们100分才是及格分”,二话不说、(下转第四版)  (上接第一版)干了再说,以积极进取的态度、敢闯敢干的精神谋求发展、推动发展。

  王涛指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宁晋,必须抓落实落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之风,聚焦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坚持分内的事认真干、交叉的事主动干、额外的事愉快干,该牵头的就理直气壮、大胆协调,该配合的就懂规矩、无条件地配合,凡事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要建立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以“书记、县长开放日”“县乡两级干部遍访百户”“干部召回集中学习”等活动为抓手,强化监督、倒逼落实。

  王涛指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宁晋,必须抓跟踪问效。要坚持事业为上,在一线识别干部、使用干部,真正把想干事、肯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推到重要岗位。要树牢为民情怀,各项工作都要求真求实求准,注重拿数字和效果说话,检视是否真正惠及人民群众。

  王涛强调,党代表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大家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带头宣传党代会精神,带头贯彻党代会决议,带头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宁晋进程中作表率、立新功。

  王涛强调,今天的九河大地,干群齐心、斗志昂扬,未来的宁晋发展生机勃勃、前景广阔。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大抓落实、大干实事,为进一步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宁晋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