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我县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30 17:16:51来源:宁晋报

63001.jpg

6月29日,我县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县委书记王涛以及县委各常委出席仪式,并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志奇主持仪式。

  刘志奇在主持仪式时说,今年在全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关怀,意义重大。截至目前,全县共有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3000余名党员领取纪念章,谨向老党员同志、向获得纪念章的党员代表致敬,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县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旨在激励和鼓舞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为我县“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杨爱臣:我叫杨爱臣,有56年的党龄,今天县委领导为我们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这是党对老党员的关怀和鼓励,我的心情感到非常激动,非常的荣幸。历史和现实充分证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我们要永远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永远继承和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永远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做到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骆京西:我叫骆京西,71周岁,今天党组织给我们颁发纪念章,心情特别高兴,特别激动,现在虽然退休了,但是还要发挥余热,听从组织的分配,认真履行党章赋予我们的任务!

  “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耿书业:我叫耿书业,77岁,今天参加老党员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很高兴也很激动,是党中央及各级党委对老党员的鼓励和鞭策。今后在实践当中要继续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另外要加强自身学习,活到老、学到老,才能适应当前新形势,争取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为社会、为国家作出更多的有益的事情。

  “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陈秋瑞:我叫陈秋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县委、县委组织部颁发50年光荣奖章,这是对我们老党员莫大的关心,时间让我们深深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一个人民的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没有执政党的努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复兴。作为老党员来讲,要永葆革命青春,发扬好革命传统。

  “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王彦春:我叫王彦春,今年76岁,今天县委颁发在党50年纪念章,心情特别激动,特别高兴,我今后一定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人民做些有益的事情,力所能及做好自己一切工作,谢谢党,谢谢党的关怀,共产党万岁。

  “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宋增恩:我叫宋增恩,1970年5月入党,今天面对党的关心爱护,有着51年党龄的我,心情特别激动,我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发热发光,为党作出贡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自己的言行给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