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坚定信心 再增措施 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工作争先进位

时间:2021-06-11 09:38:53来源:宁晋报

6月8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志奇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听取工信、发改、税务、住建等部门工作汇报,深入剖析问题,研究推进措施。县委常委路阔出席会议。

  刘志奇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把推进项目“双进双产”作为实现我县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最有力的抓手,持续做好“亩均论英雄”改革,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再鼓干劲,增比进位,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双过半”。

  刘志奇强调,一是坚定信心决心,以坐而论道不如放手一搏的拼搏精神,认真分析研究自身存在的短板,正视困难,自我加压,争分夺秒,攻坚克难,以更高标准、更快速度、更强力度推动工作争先进位。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对照差距,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双进双产”。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各牵头县领导、责任部门要定期深入企业,加强调研,做好企业运行的帮扶指导,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四是完善“亩产效益”评价机制,落实差别化政策,通过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相结合,更好地促进企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