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集中攻坚 重点突破 推动社区小区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时间:2021-06-11 09:38:17来源:宁晋报

6月9日,我县召开县直单位分包小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苏运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苏运亮指出,居民社区和生活小区是城市的基本单元,是城市居民生活的主要场所,同时也是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项目多、创建难度大、分值权重高的重要点位。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细致地提升小区创建标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攻坚、重点突破,推动社区小区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苏运亮要求,要全面开展网格工作,在分包区域督导问题、反馈问题,共同在我们生活的城市查不足、改问题、创文明,不断改善生活环境和城市品位。要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每周四组织单位人员开展一次净步走,在清理环境卫生的同时,强化宣传、倡导文明,增强群众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积极性,做到环境整洁、秩序良好、待人礼貌、服务规范。

  苏运亮强调,各重点责任单位要发挥工作职责配合各单位搞好保洁工作,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做出实效、做成亮点。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落实责任,全力服从服务于创建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对《宁晋县“垃圾不落地、家乡更美丽”专项保洁志愿服务行动实施方案》、生活小区创建标准分别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