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我县将新增2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时间:2021-06-07 14:56:06来源:宁晋报

日前,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关于2021年国家3A级旅游景区评定结果的公示,我县童泰文化旅游产业园、黄儿营红色文化园入列公示名单。

  童泰文化旅游产业园,入选自然资源部节约集约用地案例,被称为建设节约用地的典范。容纳600多人的多功能厅、空中花园、健身房、电影院、火锅店、美食街、文化活动中心等服务场所,面向广大员工和社会开放,尽享生活的美好乐趣与艺术的滋润熏陶。

  黄儿营红色文化园,实景复原了“中共一大旧址”“中华苏维埃临时中央政府遗址”“七届二中全会旧址”“遵义会议旧址”等我党发展重大历史节点的场景,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至今,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自2019年揭牌启用以来,已累计接待县内外游客达30多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