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我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21-06-04 11:28:05来源:宁晋报

p40_b.jpg

6月3日上午,宁晋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书记王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志奇共同为乡村振兴局揭牌。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康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晓磊,副县长张鹏出席仪式。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闫爱娟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邢台市委编办的批复,经县委、县政府批准,新重组的宁晋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县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后,又开启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

  党的十八大以来,县扶贫办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加强统筹协调和督导检查力度,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推动全县如期完成建档立卡贫困人口9907人全部脱贫,在2018年省考中宁晋县取得全省第四名的好成绩。

  县乡村振兴局将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以志不改、道不移的坚定,以打硬仗、善作为的担当,以下苦功、不懈怠的执著,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再做贡献、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