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全身心投入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去 推动我县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时间:2021-06-02 09:55:08来源:宁晋报

5月29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县委书记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开拓进取的勇气、扎扎实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去,大抓落实、大干实事,推动我县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刘志奇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祖锋、县政协主席李彩烈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信访稳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市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经济运行及财税工作情况、项目“双进双产”情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了《关于县乡两级干部遍访百户活动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关于组织开设“新时代宁晋高质量赶超发展大讲堂”实施方案》。

  王涛指出,当前正值县乡换届的关键时期,喜迎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期,越是关键时期,越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不出事、再出彩”的理念,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提高新标准、提升精气神,发扬斗争精神,紧紧围绕发展主题,自我加压、奋勇争先,打好项目“双进双产”“亩均论英雄”“城市经济综合体”“千斤粮、万元钱”等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组合拳”,实现各项工作新跨越。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措施,坚决封堵防控管理漏洞,做好疫苗接种,构筑保障人民健康免疫屏障。

  王涛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严明纪律、强化作风、带头落实,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开拓进取的勇气、扎扎实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当前重点工作中去,大抓落实、大干实事,推动宁晋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