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深化拓展大督查工作 推动各项重点任务提标提速高效落实

时间:2021-04-06 10:04:47来源:宁晋报

3月31日,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李小平、刘志奇、赵祖锋等,驻乡镇督查组相关负责人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市委书记钱三雄作出批示,他指出,三年来,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和阶段性重点任务,真督实查、较真碰硬,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广大督查干部也在这一急难险重岗位上经受了锻炼,增长了才干,值得充分肯定。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奋力开创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新局面的关键之年。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系统要重整行装,忠诚履职,再立新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一三五十”总体发展思路,聚焦“十大专项行动”,发挥“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优良作风,用好市县两级督查力量,持续深化拓展大督查工作,不断推动各项重点任务提标提速、高效落实,激励广大领导干部苦干兴业、实干创优,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各级大督查干部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大督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重点,靶向发力,紧盯战略任务、突出当务之急、针对短板弱项开展督查。要瞄准问题,追根溯源,进一步化解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全面准确掌握情况,创新方式方法,精准实施约谈问责,坚定不移推动大督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狠抓自身建设,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系统学习,抓好统筹指导,严肃作风纪律,强化关心关爱,进一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大督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