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我县通过直播带岗促就业网络招聘聚英才

时间:2021-03-18 14:25:29来源:宁晋县人民政府

云端招聘,职通未来。当前,正值春季招聘的黄金时节,我县积极探索人力资源服务新模式,通过举办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将“面对面”的招聘变成“屏对屏”的对接,更好地帮助用人单位招贤纳才,让广大求职者找到心仪的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玉锋实业集团、宁纺集团等企业有关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为观众介绍了企业概况及岗位需求情况,推介了工程师、技术员、销售经理、操作工、管理员等600个优质岗位,主播和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在直播间进行了岗位推介,并与粉丝就工作环境、薪资福利待遇等热点进行了广泛互动。此次直播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广大求职者通过“宁晋县融媒体中心”官方快手号平台、新华社现场云观看了此次直播带岗活动,有近2万名观众参与了此次直播带岗活动。不少求职者通过在线留言的方式进行了“屏对屏”的交流互动,了解县内企业招聘情况,表达了强烈求职意向。

  县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负责人表示,面对疫情防控新常态,我们主动服务复工复产企业的用工需求,运用网络化的手段打造线上+线下的服务新模式,建立更加快捷、完善、多样的就业新通道,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全力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