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宁晋县召开2020年第一次经济运行调度暨“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0-03-06 16:31:46来源:宁晋县政府

1.jpg

3月3日,我县召开2020年第一次经济运行调度暨“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县长李小平,副县长李风杰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康现芳主持会议。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政务服务中心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区、街道)乡镇长(主任)、主管副职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2.jpg

李小平指出,今天的会议是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推进“三创四建活动”的具体实践,梳理了各项工作,钻研了业务,增长了认识,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促进作风的转变,使政策更清晰、重点更突出、操作更精细、联系更紧密。各部门要加强学习、解放思想,聚精会神听课,吃透精神实质,对当前各项工作科学分析、精准施策,确保经济工作有力有序推进。3.jpg

李小平强调,要咬定一个目标。各部门要增强抓经济工作的主体责任、主业意识,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加快发挥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的对冲作用,切实把抓经济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实现首季“开门红”。

要守住两条底线。强化底线思维,树牢“疫情防控不到位,一切工作归零”意识,加强对企业的督导检查,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积极与市直部门沟通对接,准确掌握考核目标值及考核细则,及时上报工作,确保考核排名争先进、不落后。

要做到三个转变。坚持学思践悟,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能力转变;对项目建设、转型升级、污染防治等工作要马上办、坚决办,促进效率转变;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工作、布置的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促进作风转变,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三创四建”活动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康现芳、李风杰分别结合当前工作讲了意见;县统计局负责人就统计系统设计及固定资产投资作了讲解;工信局负责人就做好工业企业产值、规上入统和技改相关工作作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