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我县连续四年争列省重点项目全市第一

时间:2020-02-27 08:56:20来源:宁晋报

2020年,我县争列省重点项目6个,连续4年在全市名列第一。6个省重点项目总投资97.8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26.5亿元。6个省重点项目分别是:

  玉锋实业集团生物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经济开发区)。项目总投资46.2亿元,项目生产工艺拟采用消化吸收的国外可靠技术,关键设备由国外引进,确保产品质量达到和超过国家标准。装置产能的规模化,降低了原料及能源消耗,提高了综合收率,可达到节能减排降耗的作用。

  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晶澳东城光伏产业园项目(宁东筹备办、凤凰镇)。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国际一流的生产技术,公司拥有成熟的工艺研发团队,拥有118项专利,生产的产品为绿色新能源产品。

  河北童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童泰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换马店镇)。项目总投资1.55亿元,项目通过引进先进自动化输送分拣系统与企业现有的电商平台有效对接,创建精准营销新模式,实现量体(个性化)生产和电子商务的精准服务。

  昊普科技邢台有限公司高性能复合材料生产项目(盐化工园)。项目总投资4亿元,产品是生产聚酰亚胺材料的单体,具备工艺技术先进,节能环保,产品品质国际领先,产品规模全球第一,属于行业领跑者企业,河北省唯一均苯四甲酸二酐生产企业,填补省内空白。

  河北福兰德实业有限公司兰德东明现代物流项目(宁东筹备办、凤凰镇)。总投资8亿元,项目建成后形成以智能公路港为主体、供应链资源整合与城乡一体化配送为重点、电商快递与智能仓储为补充、新零售为亮点的园区生态集群。

  宁晋县万方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万方科技产业园项目(宁东筹备办、凤凰镇)。总投资28亿元,宁晋县万方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与省内外各科研院所和大专院校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万方科技产业园项目可以成为资本与项目对接的重要桥梁,成为优质项目的集散地,把这些成果引向有需求的企业,帮助他们改造产品结构,提升技术含量,培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优势的企业领跑高新技术产业,为我县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