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信息 > 乡镇动态

党政信息PARTY GOVERNMENT

宁晋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开招录第三方机构进行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安全技术检验的公告

时间:2020-04-21 16:38:51来源:

根据农业农村部《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安全技术检验规范》、河北省农业机械鉴定总站《关于做好2020年度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牌证管理、安全技术检验工作的通知》(冀农机鉴字〔2019〕21 号)和宁晋县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局《关于第三方机构进行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安全技术检验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我县计划公开招录第三方进行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安全技术检验工作。

一、资质条件具体要求:

1、营业执照

2、具有从事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安全技术检验的设备、人员、场地、管理制度。

3、检测标准执行农业机械及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GB 16151.1、GB16151.12、GB16151.5-2008、GB7258-2017)、安全技术检验规范(NY/T 1830-2019)。

4、具有企业法人资格,对检测结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承担法律后果。

5、报名时需提交资质材料原件和三份复印件(加盖公章),审核完后原件退回。

二、其他

1、由农业农村局和行政审批局领导组成专家组对报名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评审,从中选择3-5家择优录取,并在《中国宁晋》网和宁晋县农业农村局公众号将录用结果公示3天,无异议后签订委托合同。

2、第三方检测机构以实际检车量为补贴依据,由县财政补贴75元/台。

3、对符合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公司,在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安全技术检验实施中,如无不良记录或群众举报,可连续合作。

4、第三方在检验农机车辆时,要按照有关规定要求进行操作,注意确保现场人员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期间产生的意外及损失由第三方自己负责。

5、第三方机构应接受县行政审批局和县农业农村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按照业务部门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开展检验工作。

三、报名时间及地址

1、报名时间: 2020年4月21日—4月24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址:宁晋县农业农村局农机办公室﹙东楼二楼202室﹚。

3、咨询电话:0319-5510239、5510238。

2020年 4月 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