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信息 > 乡镇动态

党政信息PARTY GOVERNMENT

大陆村镇:爱心铸就抗疫长城

时间:2020-02-06 18:43:40来源:宁晋报社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陆村镇广大党员、干部冲在第一线、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以铁的纪律强化政治担当,以铁的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人士积极防疫工作,全镇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爱心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陆村镇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一笔笔慈善捐款、一批批医用口罩、一桶桶消毒液源源不断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一队队疫情防控志愿者忙碌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积少成多、聚石成山,镇村上下一心、凝心聚力、精诚团结,在不同的岗位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截至2月4日,大陆村镇各非公企业党支部、公益组织、爱心人士捐款15万元,捐献84消毒液、消毒粉500公斤、口罩2000只,以及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生活必需品。

全镇自发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37个,累计有2000余名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不怕苦、不怕累,自愿投身到值守关卡、测量体温、清洁消毒、宣传引导等防疫一线中去,用实际行动彰显着人间大爱。真情温暖你我,大义守望相助,谱写着一篇篇共抗疫情的感人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