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信息 > 乡镇动态

党政信息PARTY GOVERNMENT

东汪镇举办“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春节大联欢活动

时间:2020-01-23 12:32:30来源:东汪镇人民政府公众号

春满乾坤,锦鼠迎春。1月22日,由开发区宣传中心、开发区社会事务局、东汪镇人民政府主办,东汪镇东汪村协办的“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区镇村三级春节大联欢在我镇东汪村大礼堂举行。现场灯光璀璨,群众欢聚一堂,洋溢着春节喜庆节日的气氛。

开场舞《吉祥中国年》拉开了本次联欢会的绚丽大幕,《阳光路上》、《中华全家福》、《抬花轿》等十几个节目,包含歌舞、三句半、戏曲、魔术表演等形式。《三句半》清晰展现出近年来东汪镇发生的巨大变化。《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对祖国母亲殷殷深情。幽默、惊喜的魔术表演更是将喜气欢乐的节日气氛渲染浸透掀起新高潮,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表达出东汪镇群众喜迎新春的喜悦心情,整场联欢会高潮不断,掌声此起彼伏,把大家带进了辞旧迎新的热烈氛围里。